木北

有偿约字
有偿塔罗占卜
程序员
是女生
自己做咖啡自己喝

中学那几年真的太难了,可是我常常想是那个时候难一些,还是现在更难一些。想了很久很久,还是现在更难一些吧。那个时候我想着考上大学到另一个城市就好了,或者不能去就直接去死也没关系,会在放学之后在操场上一圈一圈的跑,直到天黑,回到教室继续做作业再回家,我是不想回家的,喜怒无常的妈妈,我不知道她今天是不是心情好,如果不好那我做什么或者什么都不做都会被骂,如果好就松一口气。但是疲惫的身体是很难撑下去了,生病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挺着。我也不清楚我是怎么熬过高考,成绩不好,我知道如果我的身体好一点,会考的更好一些,但是也足够我去外地的985211了,但是我妈不让我走,她说只要我就在家念什么大学都可以,我发现她老了,但不是因为照顾我,确切的说那个时候的她已经很久没有想过我到底需要什么了,最后我留在本市一所普通的我从上高中就不喜欢的一本文科校读了工科专业,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因为我想死可是我发现我是被父母需要的,即使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没在,所以这更令人绝望,我不得不努力的活下去在所有的时候,因为日渐苍老的父母。他们现在对我的好,我的心会疼一下,觉得那么可笑。我没有揪着过去的事情不放,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让我吃那么多的苦,那么多本来不应该我吃的苦,一边伤害我一边对我好,我不能怪他们,也不能原谅他们,也不能原谅自己。人生啊,真难啊。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木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