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北

有偿约字
有偿塔罗占卜
程序员
是女生
自己做咖啡自己喝

梦见初中的学校,大概梦里我还在上初中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放学之后大家都疯了一样的回家,路上连车都打不到,我只知道学校变得很危险,可是有一件我妈妈的衣服我落在学校了,所以我跑回去拿,可是学校已经全都封锁起来,不允许进了,可是为了那件衣服,我和其他几个也想进学校的人,从另外一个不明显的小入口进入,发现学校里很安静,竟然变成了14年前的学校,我不知道为什么是14,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认出14年前的学校,我没有找到那件衣服,从学校出来又回到了现实,我看见了一片一片的看台,上边坐满了人,妈妈好像也在那一片片的人里,但她并没有理我,我非常难过,攥着拳头离开了学校,一个人离开了,我想,踏遍万里河山也依旧不能找到我的葬身之处。

评论

© 木北 | Powered by LOFTER